督察动态|守初心,担使命,环保铁军, 冲锋在前!

       走在泥泞荆棘的小路,拿着沉甸甸的执法采样器材,迎着烈日骄阳和风霜雪雨,守护着漫长黑夜直到黎明,他们是伴着朝霞和星光,守护着“碧水蓝天”的生态环保卫士。

       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各类工作任务虽然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但是北辰区生态环境局环保铁军一直在路上奋勇前进!

(图为执法人员严查夜间施工问题)

(图为执法人员对信访点位进行检查、采样)

       9月22日共出动执法人员数8人、车4辆、检查企业数7个、其中涉气企业数4个、涉VOCS企业3个、检查点位数2个。

(图为区人大、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在我局参加全国生态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

(图为支队前往区运管局、区国资委、区文旅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推动工作)

撰稿:穆艺文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