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动态|再加力度 再压责任 坚决按期保质完成 各项整改任务

       北辰区继续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落实“一件一策”,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

       区整改办统筹协调,每日调度,高位推进转办件办理工作。9月22日,区整改办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召开第23次市转办问题整改推动部署会议。第23批转办件涉及的属地街镇和职能委局按照自身职责进行了现场核查情况及整改工作计划汇报,会议逐条逐项明确了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整改目标、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加速推进整改工作,不等不靠,要积极主动采取措施,推进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继续深入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和发现问题,不断把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引向深入。

       各镇街、开发区及相关责任单位持续开展执法检查,全面排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区生态环境局迅速对信访投诉问题进行调查处理,对每一条举报线索查实查细,当日确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针对近期群众反映较多的噪声、异味扰民等问题,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9月22日,区生态环境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企业7家、检查问题点位2个。区住建委持续加强秋冬季施工扬尘治理,加大巡查执法力度,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9月22日检查施工工地及搅拌站15个次,出动检查人员30人次,排查扬尘污染问题8个,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责令暂停工项目3个,清出不达标非道路移动机械1台。开发区管委会配合市驻区组再次检查乐金电子,严格核实问题。9月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共出动巡查组12组,检查企业25家次,严格开展涉气企业、散乱污企业、长期信访举报企业及点位周边突击检查,全面清理突出环境问题。

来源:北辰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简报第24期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