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动态|节日期间不放松 立督立行立改 真抓真管真干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环保督察部署要求,北辰区生态环境局坚持对转办的信访举报问题紧抓不放,同时保证局内信访渠道24小时畅通无阻,对区内局内信访举报问题一视同仁,统一标准,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全力维护群众合法的环境权益,让群众成为环境监督员,充分发挥群众积极参与环保的作用,真正做到立督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扩大监管力度,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切实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推动区域生态治理。

(图为生态环境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跨部门联合执法行动)

(图为执法人员和监测队伍对信访举报点位噪声问题进行日间夜间不定时抽测)

       针对区域性、复杂性信访举报问题,生态环境局联合属地和其他相关单位,突破单一执法方式限制,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开展联合执法、综合整治。针对问题集中的区域异味、噪声等信访问题,执法人员提前介入,对重复信访区域、重点企业开展昼间和夜间不间断巡查,不定期抽测,让环境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图为执法人员对异味问题点位周边进行大范围摸排)

(图为检控站联合公安交警于区内各重点路口路段严查柴油货车尾气排放)

撰稿:卢安琪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