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对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84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7-11-23 13:55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李莉代表:

  您在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规划北辰区瑞景居住区地下便民配套服务设施,缓解配套不足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经研究,现提出答复意见如下:

  瑞景居住区,东至辰昌路,南至龙泉道,西至辰锦路,北至北辰道,依据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主导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及其他配套设施用地,规划配套小学、托幼园、菜市场、居民活动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商业与服务、社区文化活动站等配套设施。

  关于您在建议中提到的停车难和配套不足问题,结合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菜市场专项规划和目前在编的老旧社区

  配套设施补建研究,北辰区规划分局进行了系统梳理。依据控规,该区域附近规划机动车停车场两处,一处位于辰昌路与北辰道交口东南侧,用地面积1469平方米;一处位于龙居道与辰旺路交口西南侧,用地面积7175平方米。该区域有一处现状菜市场,现状社区商业服务网点分散布局于瑞景居住区内。依据《天津市居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标准》(DB/T29-7-2014),现状社区商业服务网点能够满足瑞景居住区需求,需补建菜市场一处。

  地下空间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已列入北辰区2017年规划编制计划,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启动。规划将对您提出的利用瑞景花园(高尔夫练习场)地下空间补建配套设施的建议认真研究,对区域周边配套予以统筹考虑,科学论证瑞景花园地下空间利用的可实施性,践行“以人为本”核心理念,让百姓生活更加舒适、方便。

  感谢您对北辰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