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北辰医院公交站附近交通安全问题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8-10-19 09:39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0668号建议的答复

王迎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北辰医院公交站附近交通安全问题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经研究,现提出答复意见如下:

经与公交一公司实地展开调研,目前京津公路共涉及25条公交线路,因桥下辅路较狭窄无法容纳大型公交车辆集中行驶停靠,如车辆都走桥下辅路,早晚高峰时间极易造成车辆拥堵,降低公交运营效率,增加乘客出行时间。因此目前只能适当进行车辆分流,安排部分公交线路车辆走辅路,部分缓解乘客横跨车流的问题。关于您提到的对现有立交桥和主辅路之间的隔离带进行改造,我区将协调道路养护单位——天津市道桥处对此问题进行研究,并将随时向您转达后续工作进展情况。

    感谢您对北辰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