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加强天津商业大学门口交通设施建设与监管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8-10-19 09:58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0740号建议的答复

王侃委员:

您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天津商业大学门口交通设施建设与监管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经研究,现提出答复意见如下:

您提出的在道路中央加装隔离护栏的建议,经现场调研,该路段位于天津商业大学校区门前,目前已设置了黄色网格线和减速垄等交通设施。交管部门将进一步进行现场踏勘,如具备设置隔离护栏的条件,将尽快组织实施。

您提出的施划黄实线禁停区域等建议,经实地调研分析,商业大学内部的停车资源较为丰富,基本可以满足教职员工车辆停放需求。该路段拥堵的主要原因是摊贩摆摊设点占道以及接送学生车辆临时停放。目前,经过红桥区综治部门的治理,摊贩摆摊设点违法占路的情况已基本清除,拥堵现象已有较大改观。同时,交管部门将密切关注该路段的交通流量变化,进一步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确保道路畅通安全;如具备条件,将适时设置黄实线禁停区域,并加装违法停车抓拍电子警察。

感谢您对北辰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