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完善交通信号设施,改善天津商业大学交通出行环境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8-10-19 09:59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0644号建议的答复

葛亚军委员:

您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完善交通信号设施,改善天津商业大学交通出行环境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经研究,现提出答复意见如下:

经交管部门现场调研,目前光荣道天平路口设置的信号灯为临时信号灯,西口尚未正式交付使用;南口已设置两条左转车道,不宜设置第三条左转车道。待该路口施工完毕交付使用后,将根据流量情况对路口进行重新渠划。商业大学正门与快速路辅道交口施划有人行横道线,下一步将施划黄色网格线,并安装违法行为及不礼让行人抓拍电子警察,进一步规范该路口交通秩序,并加派警力加强对快速路周边点位的巡查疏导,确保交通安全。商业大学门前交通信号灯设置工作已列入今年工作计划,将尽快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北辰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