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修建从御龙湾到北辰大厦方向人行天桥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8-10-19 10:01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0663号建议的答复

王迎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修建从御龙湾到北辰大厦方向人行天桥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经研究,现提出答复意见如下:

根据2011年经市政府同意市规划局批复的《天津市中心城区人行过街设施规划》,北辰道沿线推荐采用平面过街形式。现状即采用了这种形式。且该地点目前阶段的规划中无天桥规划,2017年年底已委托天津市规划院进行北辰区天桥专项规划的编制,目前正在调研和编制过程中,已要求规划院对该地点天桥进行详细论证和可行性分析,如可行性具备,将列入天桥专项规划。

此外,在地铁四号线规划中,此处包含地下通道,待建成后可有效解决行人出行安全问题。

感谢您对北辰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