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北辰区长王宝雨到提案组了解委员提案征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1-25 10:15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北辰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期间,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到提案组了解委员提案征集情况。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副主席刘晓琴参加。

  北辰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截至1月9日下午17时30分,共收到意见、建议67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依据《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立案31件。其中集体提案2件,联名提案2件,委员个人提案27件。涉及经济类2件,城乡建设与环境类14件,科教文卫体类6件,社会及法制类9件。

  王宝雨在认真听取提案组汇报后表示,这些意见建议体现了各界委员对北辰发展的新期望,特别是审定的提案,是政府部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会后区政府要全力以赴,认真疏理总结、积极组织落实,确保委员们的提案得到妥善办理。区政府与政协委员共谋发展,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