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温东工业园区域综合整治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9-04-16 09:14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对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

第5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金捷委员:

  您在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温东工业园区域综合整治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提案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按照全市工业园区(集聚区)围城治理工作安排,您所关心的温东工业区属于整合类园区,已于2018年经区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设立为天津滨海高新区北辰科技园温家房子分园。按照全区总体安排,我们将全面排查整治园区内“散乱污”企业,推动园区内质量不高的企业淘汰搬迁。在此基础上,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质量厂房,开展高水平招商,并为入驻项目提供高品质服务,打造环境优美、产业集聚的优质工业区。

  目前,我区已委托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南开大学组织开展天津滨海高新区北辰科技园温家房子分园的产业规划和城市设计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园区提升改造工作进度,从根本上提升园区工业发展质量。

  感谢您对北辰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