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加强公共设施维护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9-05-24 16:05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对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

第13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田晖委员:

  您在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公共设施维护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提案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区部分小区电力配套设施产权不明晰,导致电箱电柜出现缺乏维护的问题。对此,区工信局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落实整改,并制定长效监管机制,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1、立即整改存在问题。针对您提案中图片反映的都旺新城社区内电箱电柜缺乏维护的问题,区工信局第一时间与城东供电局协调沟通,并于3月15日召开专题协调会,要求城东供电局尽快现场核实,如确属其管理,将立即进行维护修理。

  2、开展电力设施全面排查。区工信局将组织各镇街对辖区居民社区内的电力配套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建立设施台账,明确产权归属。对于缺乏维护的设施设备,协调相关权属单位维修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3、建立监管维护长效机制。要求居委会、物业公司和村委会建立巡查机制,定期检查小区内电力设施设备,并及时反馈存在问题。各镇街能自行解决的要立即整改落实。对要维护修理的,区工信局将协调产权单位进行维修维护,实现长效管控。

  天津市北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3月18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