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缓解武静线青光段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9-07-10 15:43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对

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8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王环斌代表:

  您在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缓解武静线青光段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开发区就您提出的建议与武静线管理单位北辰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进行对接,建议中所提八纬路暂未实现规划,与武静线相交,流量较小。距离北辰西道600米(路口信号灯控制),距离新津永线1500米(路口信号灯控制)。武静线该段道路现状宽10米,车流量较大,趋于饱和状态,与东侧医药园区道路未联通。建议现状八纬路车辆出行经武静线转至南侧的北辰西道或北侧的新津永公路。

  目前,武静公路扩宽项目已经启动,实施后将有效改善该段落出行条件,实施方案将统一考虑医药园区腾汇道(六纬路)、腾泰道(七纬路)、腾达道(八纬路)、腾兴道(九纬路)与武静公路交叉关系,建设过程中一并考虑设置信号灯及相应监控设施,确保交通安全。

  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

  2019年3月18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