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建立健全“镇街开发区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10:05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对第2号建议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马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健全“镇街开发区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立即责区委政法委主办,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市场监管局协办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目前,区编办已正式下发《北辰区街镇“吹哨”调度事项(试行)清单》,赋予街镇党(工)委对区属职能部门“吹哨”调度权,形成重大事项由街镇“吹哨”,区属职能部门第一时间报到联动工作机制。为了强化办理时效性,将清单事项分为四个响应级别,逐一进行了明确,并将“吹哨”范围扩展至多领域。同时改变考核机制,由上考下变为下考上,推动区属职能部门作为担当。

  天津市北辰区委政法委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