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补强服务业短板进一步优化我区产业结构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10:17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对第4号建议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民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补强服务业短板进一步优化我区产业结构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立即责商务局主办,发改委、合交办、文旅局协办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为提升我区服务业产业层次和规模,我区将从三方面着手:一是加大招商引资,引入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扩大开放力度。二是合理配置资源,整合利用大运河滨河生态空间非建成区和核心监控区存量建设用地。三是强化运营监控,抓好项目进度和企业服务。

  天津市北辰区商务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