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北辰大厦前北辰道段设立警示标志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02-04 14:27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对第37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董兰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北辰大厦前北辰道段设立警示标志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立即责成公安分局交警支队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北辰道设有中心隔离绿化带,严禁行人横穿道路,行人应从两侧信号灯管控路口人行横道处有序通行。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分局交警支队在现场调研过程中发现北辰道中心隔离绿化带目前设置有绿化围挡,但还存在有3处人为断口没有全部封闭,存在行人随意穿行北辰道的安全隐患。为此,我们已向绿化园林部门下达了整改要求,责成其封闭断口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此外,为根本上解决存在的问题,我们将积极向区相关部门建议,在北辰大厦与御龙湾商业广场建设横跨北辰道的过街天桥,联通北辰大厦与御龙湾商业广场大型停车场。在减少道路违法停车的同时,为北辰大厦出入行人提供出行安全保障。


                                          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