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加强双口镇与中心城区交通联系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15:25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18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安志芬代表:

您在区人大十七届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双口镇与中心城区交通联系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认真研究,积极联系协调有关部门,并专人调查办理。答复如下:

天津市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专题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该提案,通过与代表当面座谈了解相关详细信息。今年公交公司有计划开通一条连接双口和中心城区公交线路。具体情况由公交公司在召开的代表委员和公交公司协商会上做详细讲解,如有问题现场商讨调整方案。


                                       天津市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