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大力发展养老行业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15:45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对第23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薛金柱委员:

您在区政协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养老行业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提案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按照健康养老服务水平明显提升的工作目标,让97%的老年人享受优质便捷居家养老服务,逐步建立以社区为平台、社会组织为载体、社会工作者为支撑的居家养老服务“三社联动”机制。加快推进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社会化运营,将资源向居家养老倾斜,用好非经营性(托老所和日间照料)配套公建设施,条件成熟的,升级为具备日间照料、托老看护、老人家食堂、服务居家老人的社区微养老院(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重点为社区轻、中度失能老人提供护理和康复等服务,满足社区居家老人“养老不离家”的需求,推动各镇街打造各具特色的社区微养老院(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品牌。

                    

                                              天津市北辰区民政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