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营造双口镇工业区招商环境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08-10 10:30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对第28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赵大忠代表:

您在区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营造双口镇工业区招商环境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经现场调研,永保路位于双口镇与北仓镇交界处,是双口镇工业区和周边居民出行的主要道路,道路全长约1.3公里,宽20米,混凝土路面,路面破损较严重,所提建议符合实际。2019年经与双口镇、北仓镇对接沟通,已将此段道路修复工作纳入我区2019-2020年“四好农村路”提升改造实施范围,目前已进场,年内完工。建设过程中,请双口、北仓镇政府予以大力支持。

天津市北辰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