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加强青(广)源街技防监控设备投入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10:44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35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秦秀海委员:

您在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青(广)源街技防监控设备投入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提案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青(广)源街是全市最大保障房、公租房片区,共有小区28个,已建成20个,入住19个,还有1 个小区5月份入住,入住人口6万余人。目前青(广)源片区虽有技防探头292个,但仍有多处路口、路面  没有监控。对此,在2020年全区雪亮工程建设规划中,我分局已对青(广)源片区进行了重点考虑,具体建设规划为:

一是在青(广)源片区主要道路路口增加了视频监控探头建设数量规划。

二是在盛安园、盛康园、盛褔园、盛泰园等12个小区建设智慧小区,在小区出入口安装一批通道式人脸识别相机和人脸车辆识别一体机,在小区重点部位新安装一批视频监控探头。

三是建设智慧小区管理平台,为社区重点人员、车辆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四是根据相关规定,小区车库监控、内部道路监控应由物业公司或小区建设单位负责投资建设。我分局将积极协调推动相关物业公司或小区建设单位进行投资建设。


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