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尽快解决西堤头镇韩盛庄、辛侯庄、季庄子、姚庄子、霍庄子村大龄男青年婚姻问题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15:25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对第40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季核亮、刘东胜、赵绍军代表:

您在区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西堤头镇韩盛庄、辛侯庄、季庄子、姚庄子、霍庄子村大龄男青年婚姻问题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镇规划总体方向为东堤头、西堤头、刘快庄三个村进行城镇化建设,为“一方城”集中打造;芦新河、姚庄子、霍庄子、赵庄子、季庄子、辛侯庄、韩盛庄七个村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保留原村落打造特色乡村;芦新河片区结合影视资源,姚庄子、霍庄子、赵庄子村则结合渔业资源进行旅游打造“两片区”进行开发建设。季庄子、辛侯庄、韩盛庄结合农田景观、乡村景观,打造休闲、旅游、康养的田园综合体。

围绕本镇发展战略规划——《蜕变》,已制定西堤头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在审批中,镇区城镇化建设需要区政府批复同意后进行招商引资搭建投融资平台,目前何时启动拆迁建设无法预测。同时,与天津市规划设计院进一步结合各村发展定位,坚持因地制宜原则,细化村庄发展规划,目前已完成刘快庄、姚庄子、霍庄子、东赵庄子4个行政村的村庄规划,并在报审中。

综上,代表建议中关于政府尽快制定赵庄子建设用地规划,抓紧实施大龄青年住房建设,从根子上彻底解决西堤头镇韩盛庄、辛侯庄、季庄子、姚庄子、霍庄子大龄男青年婚姻问题的建议,需要待镇区规划和村庄规划经区政府审批同意后方能实施。



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人民政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