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提升北辰区妊娠期糖尿病管理水平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02-28 09:05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对第6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陈莉明、赵辉、李竹委员:

您在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提升北辰区妊娠期糖尿病管理水平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提案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妊娠期糖尿病血糖控制不理想是导致巨大儿或者低体重儿的重要因素,当前,在《天津市妇女儿童健康提升计划(2021-2030年)》中包含孕妇妊娠期糖尿病筛查项目。为更好的对我区妊娠期糖尿病孕妇进行管理,借助朱宪彝纪念医院开展妊娠糖尿病门诊的经验和专家资源,结合天津市的管理规范,在孕妇知情自愿的前提下,建议孕妇进行OGTT筛查。对于OGTT异常者可通过区妇儿中心妊娠糖尿病医联体门诊转至朱宪彝纪念医院进行更为专业的治疗,从而形成社区医疗机构、区妇儿中心、朱宪彝纪念医院三级妊娠期糖尿病分级分类管理模式。


天津市北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