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北辰泊车场增设手机扫码支付服务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10:16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对第14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高文成委员:

您在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北辰泊车场增设手机扫码支付服务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提案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近年来,移动智能支付已广泛应用于各个消费领域,我委也在大力推行智能停车系统建设,其中包括移动支付、快捷支付、无感支付等方式方便车主快速缴费,目前普及率已达到较高比例,但个别老式社会停车场仍存在只收现金情况,因此类车场多为个人承包非政府参与投资建设,且我市并无强制法律法规要求必须使用移动支付,给管理带来一定难度。我委正在结合停车智能化统一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停车缴费方式,最大限度方便广大车主。

天津市北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