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730路公交车调整运行时间和增设站点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05-30 18:02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对第9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安志芬、刘钰代表:

您在区十七届人大九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730路公交车调整运行时间和增设站点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建议高度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1、关于泰来道公交站没有明显站牌及无车队人员咨询问题。公交公司承诺尽快安装公交站牌,并培训人员做好群众咨询解答工作。

2、关于在北辰道京福公路站到阳光逸墅公交站直接增设站点问题。我局进一步协调公交公司,争取在安全可行的条件下做好站点选址和完备手续后即增设新的站点。

3、关于泰来道站始发时间为7:30晚于大部分乘客的上班时间的问题,公交公司承诺将发车时间进一步优化调整,后期将根据运营及客流情况再进一步调整。

4、关于增加泰来道始发车次及加密早晚高峰期车次问题。目前泰来道场站面积有限,在安装完充电桩后802和18路备线车辆已将空间占满,难以为730车队提供充足场地。计划待北仓镇片区有新的公交场站建设完成后优先解决730路由北仓片区始发的问题。下一步公交730公司在现有人员及车辆的条件下优化运营计划,加大早晚高峰期间车辆投入。我局主动协调双口镇,通过在双口地区寻找合适场地作为730公交的始发站,缩短现有运营里程,彻底解决发车间隔偏长、车辆周转不足的问题。

再次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支持!


                                                                                                            天津市北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