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提升双口镇小五堡民宿人流量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07-11 09:25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对第16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高文成委员:

您在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提升双口镇小五堡民宿人流量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提案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经过前期精心研究策划及后期大力规划建设,目前全镇旅游工作已进入实际推动阶段,特别是五堡地区,作为“一心两翼”发展基调中的“一心”,各村都拿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在积极探索发展方向的同时不忘挖掘地域文化,细化了中长期计划。一是充分发掘各村资源,通过整合,打造“一村一特色、村村各不同”的整体发展理念,增加游玩点位、延长游玩时间、强化游玩体验,以期提高五堡地区游玩口碑,达到吸引客源的目的;二是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探索聘请文化名人担任旅游形象大使,以提升文化底蕴,同时利用电视、广播、微信、微博、抖音等媒介增加曝光度;三是探索寻求整体外包或合作经营的方式,让专业人干专业事,以实现五堡地区的科学、合理、可持续发展。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人民政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