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

关于化解“停车难、停车远”问题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07-11 09:25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对第18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黄俊成委员:

您在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化解“停车难、停车远”问题的建议》已收悉,领导对此提案非常重视,立即责令专人调查办理。经研究答复如下:

随着我区汽车保有量快速增加,广大车主对停车设施需求日益旺盛,停车位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因区政府周边多为老旧社区,原始车位配比存在不足。同时,存在北辰医院、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区人民法院、北仓第二中学和北辰区文化中心等多个业态,人员车辆往来频繁。此外,土地空间紧凑,除主干道外,背街小巷道路相对狭窄。在这样人数多、流量大、土地紧张的情况,导致了停车难问题的产生。

针对该问题,我委已多次与区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调研,组织开展停车普查及专项规划,并按照交警部门指导意见结合“双创”工作对路内公益性泊位应划尽划。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我委率先以临时公共停车场作为切入点,牵头建设北医道公共停车场,积极着手改善停车位供应不足问题,力求以最快速的方式,让片区居民更便捷地使用停车位,不为停车出行发愁。该车场位于北医紧邻北仓二中,拥有小型车位130个,距北辰医院约200米,行政许可服务中心300米,北辰法院300米,重点解决社区、医院溢出车辆以及上班办事群众停车难题。




                                                                                                 天津市北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