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北辰区大张庄示范镇北区13p-05-05单元永居道以南片区土地开发成片征收方案》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4 14:54 来源:大张庄镇人民政府
字号

关于《北辰区大张庄示范镇北区13p-05-05单元永居道以南片区土地开发成片征收方案》公示的公告

为做好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等文件要求,组织编制了《北辰区大张庄示范镇北区13p-05-05单元永居道以南片区土地开发成片征收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将《方案》核心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3月15日之前将署名意见建议反馈至邮箱bcqdzzzsfzb@tj.gov.cn。

一、基本情况

成片开发范围位于北辰区大张庄镇,东至欢安路、南至永进道、西至国安路、北至永居道。

片区范围内已按规划完成城市主干路永进道的建设,外部水、电、气、热、通讯和消防基本具备地块开发条件

二、成片开发的必要性

1、是推进大张庄示范小城镇项目实施的需要;

2、是平衡示范镇建设资金的需要;

3、是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完善示范镇功能的需要。

三、主要用途和实现的功能

该片区为北辰区大张庄示范镇北区13p-05-05单元永居道以南片区,拟征收土地规划地类为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绿地及城市道路用地,其主导功能是居住。

四、成片开发可行性

1、该片区公益性用地占片区总面积的57.97%,符合《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自然资规〔20205号)对成片开发范围内公益性用地不低于40%的要求。

2、根据《天津市北辰区13P-05-05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该片区规划地类包括: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绿地、城市道路用地等,开发方案符合控制性详细规划。

3该片区位于城镇开发边界内,规划地类为现状城镇工矿用地、规划城镇工矿用地和规划交通用地,不占用一般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符合《天津市北辰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5-2020年)》要求

4该片区避让了生态保护红线和天津市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

五、拟建设项目和年度实施计划

片区拟建设项目居住项目为主,配套建设商业和基础设施类项目。计划在2021-2022年分批次实施土地征收工作。

六、土地利用效益评估

该片区开发后将通过出让居住用地获得部分经济收益;将全面提升当地村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有利于提高区域总体环境品质,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