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100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1 12:53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1月1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第100次区政府党组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庞镭、张炳柱、李维东、李晖、许伟、胡志国、苏德禄参加,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马希荣、贾宏伟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及全市信访干部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河(湖)长制,着力加强黑臭水体治理,高质量推进河湖生态保护修复,持续改善区内重点流域生态质量,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打赢"碧水"保卫战。要高度重视能源安全,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以"双碳"目标为牵引,大力推动全区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优化,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推动北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按照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部署要求,盯紧关键领域,咬紧重点问题,充分释放改革红利,为推动北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邀请到我市相关专家围绕《天津市消防条例》进行专题授课讲解,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准确把握条例要求,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全面贯彻落实。

来源:2021.11.10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