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10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12:43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第101次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彩良、庞镭、张炳柱、李维东、李晖、许伟出席,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马希荣、贾宏伟列席。

    会议指出,各位党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领分管部门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赢得发展主动的勇气智慧,转化为践行宗旨意识、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前瞻性、长远性,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科学研判宏观形势,清醒认识短板问题,认真思考谋划务实举措,为北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围绕“贯彻实施《天津市促进智能制造发展条例》”进行专题讲解。

来源:2021.11.19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