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10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12:0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1月22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第102次区政府党组会议,听取党组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彩良、李维东、李晖、许伟出席,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马希荣列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毫不动摇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为北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大的政绩和各项工作的"根"和"魂"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来源:2021.11.23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