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14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12:12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1月22日,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李彩良、马希荣、李维东、李晖、许伟、贾宏伟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听取了镇街行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等文件。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举措,对在新发展阶段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更好发挥法治政府建设在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具有重大意义。要切实抓好《纲要》的贯彻落实,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法治政府建设良好氛围,强化重点突破,聚焦关键环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强化统筹协调,实现部门协同推进,推动解决法治政府建设不平衡问题,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明确全区"八五"普法的重点内容,加强组织保障,深化分众式精准普法,落实普法责任制,坚持普治并举,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确保普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2021.11.23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