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8 17:1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2月2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北辰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党组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彩良、张炳柱、李维东、许伟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网络强国建设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等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区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清单》。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经济形势作出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结合北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事关重大,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网络强区建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牢牢把握“九个必须”重要要求,不断开创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于凡)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