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会议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16:01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2月29日,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李彩良、李维东、许伟、贾宏伟出席。

会议听取北辰区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北辰区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北辰区关于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法用法、遵法守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化解风险的能力,积极打造法治政府建设“北辰样本”,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市垃圾分类实施的具体要求,结合北辰实际,切实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要建立健全全流程生活垃圾分类体系,以点带面,完善制度,全面提升全区生活垃圾分类水平。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2021.12.30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