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万科花园新城待开发商业地块(B地块)补充合同的情况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2 14:08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
字号


天津万科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天津万科兴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原天津市北辰区规划土地管理局签订了宗地编号津辰园字(98)006号的《天津市北辰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宗地块地处现状外环线内,位于天津北辰科技园区内的泰兴北路东侧、宜北路南侧、兴东路西侧、新宜白大道北侧,为开发区环内园区地块,土地面积550895.9㎡,用地性质居住用地,容积率1:2.1。地块内除待开发商业地块(B地块)外,其余居住用地均已实施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

2024年3月,天津万科兴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就待开发商业地块(B地块)相关建设指标、开竣工时间等签订补充合同,推动该地块的开发建设。

现重新约定待开发商业地块(B地块)相关建设指标等。该地块界内使用面积33755.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其他相关指标按照《市规划局关于反馈北辰区万科花园新城待开发地块规划指标的函》执行。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须自补充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开工建设、自开工之日起三年内竣工。

特此公告。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

2024年3月12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