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天津市北辰区水务局2023年直达资金使用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4-02-06 14:01 来源:区水务局
字号

天津市北辰区水务2023年直达资金

使用情况说明


天津市北辰区水务局高度重视中央直达资金管理工作,保证直达资金使用安全、有效、合规。现将2023年度中央直达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说明如下:

按照天津蓄滞洪区运用补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2023年度下达我区中央财政国家蓄滞洪区运用财政补偿资金400万元。我局认真做好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工作,已按照要求进行拨付,不存在虚列项目支出、截留、挤占、挪用项目资金、超标准开支等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中央直达资金的使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安排使用专项资金,科学管理,规范使用,规范资金支付流程,确保专款专用。

北辰区蓄滞洪区运用补偿资金发放方案.pdf

北辰区2023年蓄滞洪区居民补偿拨付详情单.et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