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青光镇韩家墅村征收土地预公告(北辰区征告字〔2021〕89号)

发布日期:2021-12-31 09:05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
字号

征收土地预公告

北辰区征告字〔20218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为了公共利益需要,拟征收青光镇韩家墅村集体土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目的

依据《天津市北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金清路(北辰西道—光烁道)道路及配套管线工程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津北辰发改投资202143号),用于金清路(北辰西道—光烁道)道路工程建设。

二、拟征收土地范围

拟征收你村位于村内(征地范围四至:至:北辰西道至:光烁道)的土地,积约为0.78074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三、土地现状调查确认安排

拟于202217,由青光镇人民政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赴你村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配合。

四、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自202214日至117日。

五、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拟征土地范围内抢建的房屋及其他地上附着物和抢栽、抢种的青苗,征收土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江道39号  邮编:300400

联系人:资源科                联系电话:86804211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

20211231

村送达回证.jpg

镇送达回证.jpg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