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 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天津)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15:09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昨日,由商务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天津)在和平路金街启动。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司长刘卫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三天,来自我市及内蒙古自治区的110家外贸企业将集中展示销售超千款特色外贸产品,并有数十家内贸流通企业和知名电商平台参与采购。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多个网络直播间,为企业搭建内外贸融合、线上线下互动的展示展销平台。

  启动仪式上,“三同”联盟相关负责人发布了首批“三同”消费品类和认定条件,将“同线同标同质”范围从农产品扩大到更多一般消费品,为转内销提供标准保障,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拓展国内市场,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要。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