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建设文明城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18:51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为推动常态化建设文明城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2021年820日下午,北辰区发改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于顺义南里社区开展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饱满,利用夹子等工具清理小区的垃圾,清除小区门口、主干道两旁杂草,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内的环境变得整洁亮丽。我委将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地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志愿服务走向深处、实处。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