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企业服务中心2022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22-01-18 11:20 来源:北辰区工信局
字号

天津市北辰区企业服务中心

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二、关于收入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三、关于支出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四、关于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五、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的说明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八、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九、关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的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项目支出表

十一、企业服务中心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二、政策及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三、关于空表的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本单位的宗旨是遵循市场经济客观规律,坚持科学发展,整合、规范、优化配置现有的社会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不断丰富企业服务体系内容,增强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本单位的业务范围包括:()开展北辰区企业服务工作;()引导帮助区内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与指导;()为企业提供投、融资咨询服务;()组织开展企业发展状况和需求调查研究;()承办天津市北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上述职责,天津市北辰区企业服务中心为科级单位,无下设职能科室。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73.05万元,与2021年预算相比减少4.99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73.05万元,与2021年预算相比减少4.99万元,包括财政拨款预算收入73.05万元、非同级财政拨款预算收入0万元、事业预算收入0万元、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预算收入0 万元、附属单位上缴预算收入0万元、投资预算收益0万元、其他预算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73.05万元,与2021年预算相比减少4.99万元,其中:

 “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3.09万元,主要用于:企业服务中心事业人员缴纳医疗保险

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0.51万元,主要用于:企业服务中心事业人员在职人员缴纳公务员医疗补助

 “2150899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62.02万元,主要用于:企业服务中心运行经费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2年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7.43万元包括培训费0.16万元、工会经费0.67万元、福利费0.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6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2年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12月底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0。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2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万元

)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关于空表的说明

1.本部门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7为空表。

2.本部门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8为空表。

3.本部门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9为空表。

4.本部门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10为空表。

5.本部门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表-11为空表。

6.本部门2022政策及项目绩效目标表-12为空表

企业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套表.xls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