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组织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0:05 来源:北辰区工信局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2日下午,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宝翠花都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手持垃圾清理尖嘴夹、垃圾袋,对社区道路及绿地内的纸屑、烟蒂、塑料袋等各类杂物进行一一捡除。同时,对楼门内的微展厅进行清洁整理,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带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为创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添砖加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切实实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实践当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深思细悟笃行,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守精神家园,把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推进北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