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 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7:05 来源:北辰区工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文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按照区常建办工作要求,10月15日下午,我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宝翠花都社区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在入户调查和宣传过程中,党员干部始终以友善亲切的态度、礼貌热情的语气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耐心细致地普及创文知识,并进行《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测评调查问卷》调查,倾听群众对北辰区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市民。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心支持,共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5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使文明城市创建观念深入人心,着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