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及市相关部门领导来北辰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11:10 来源:北辰区工信局
字号

11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副局长魏树松及市相关部门领导一行来北辰区就对中小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魏树松先后走访了天津世纪慧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重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技术研发、产品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了企业关于发展面临的问题、难题及相关服务需求的汇报。

随后召开中小微企业座谈会,区内万控(天津)电气有限公司、天津金山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参加。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服务需求。



魏树松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和座谈,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服务需求和发展诉求。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更加积极主动为中小企业做好服务,为推动企业高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