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斗精神--区国资委工会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发布日期:2021-11-18 13:45 来源:北辰区国资委
字号

11月18日下午,区国资委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悟党史。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天津在不同时期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通过一件件真实的文物、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生动的故事,呈现给观众伟大革命的历史。进入展厅,会员们驻足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深入了解珍贵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通过丰富的展品唤醒了文物背后尘封的红色记忆,重温了革命前辈那段追求理想、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不竭动力。参观结束后,全体会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会员们亲身感受天津这座革命的、英雄的城市在百年党史中留下的弥足珍贵的革命印记,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思想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公职人员,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感悟初心、汲取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