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系统持续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年”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17:25 来源:北辰区国资委
字号

12月2日下午,为加大信用知识普及力度,营造良好诚信经营的氛围,区国资委特邀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专家,对辰融公司、建开公司和正德公司3家重要国企开展“争做诚信企业、强化信用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在辰融公司会议室,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专家围绕国家、天津市和北辰区相关诚信建设规章制度,向与会企业详细讲解文件中有关诚信经营和信用建设的重点内容,并运用列举案例、互动问答等方式,生动形象的把应知应会的条款内容向与会人员表达出来,直观地提升企业人员的诚信意识和信用理念,进一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为逐渐构建国资国企信用体系起到良好的动员宣传作用。

下一步,区国资委将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日常工作,持续加强区国资系统诚信体系建设和信用工作普及,确保区国资系统“诚信建设年”圆满收官。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