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组织召开“智慧国资”产权管理模块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14:20 来源:北辰区国资委
字号

12月9日上午,为提升区国资委和区国资系统企业使用智慧国资产权登记模块操作能力,按照市国资委统一部署,由区国资委组织召开“智慧国资”产权管理模块视频培训会,区国资委分管副主任王凤标同志主持,区国资委、辰融公司、经开区公司、建开公司、城投公司、正德公司、辰兴公司、盛金创公司产权登记具体工作人员悉数参会。

在主会场上,市国资委智慧国资项目建设方浪潮公司专家就“智慧国资”产权管理模块进行系统讲解,并着重分解讲述产权登记、资产评估和产权流转三方面的重要填报内容的具体要求,逐项强调填写的相关规则,并通过实体案例展示,更直观的向与会人员展示系统模块的具体操作。同时现场与参会集团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解答相关问题。市国资委产权处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就产权管理模块提出相关使用要求。

分会场上,区国资委和各企业具体负责人员收听收看浪潮公司专家的讲解并认真记录,对标自身企业产权登记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最后,区国资委分管副主任王凤标同志强调:希望各企业借此契机,认真学习产权登记的相关要求,不断提升产权登记的意识和操作质量,为共同夯实我区国资系统企业产权管理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