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组织召开区国资系统企业有关60岁及以上人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17:25 来源:北辰区国资委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区国资委在委机关1113会议室组织召开区国资系统企业有关60岁及以上人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动会。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昊君同志主持,经开区公司、辰融公司、建开公司、城投公司、正德公司、盛金创公司等目前存在尚未完成接种任务的企业全部参会。

会上,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凤标同志传达了近期区防指有关全区60岁及以上人员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整体要求,并对区国资系统企业有关60岁及以上人员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区国资系统企业疫苗接种率为85%,距离重点行业完成95%以上目标还有一定差距,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完成接种目标。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昊君同志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未接种人员的情况表,对于确实身体状况符合接种条件的未接种职工家属,拿出有效的接种措施,逐一进行宣传动员,尽快实现在辰接种。

各企业表示一定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区国资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对有关60岁及以上未接种员工家属的动员宣传力度,倒排工期,逐人推动,尽一切方法,力争12月31日前完成既定接种目标。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