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16:30 来源:北辰区国资委
字号

4月12日,区国资委党委召开了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各基层党组织同步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区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总结了区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北辰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举措,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聚焦四大专题,落实十一项重点任务。要抓紧抓实重点工作,用干事创业实绩体现活动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动“清廉国资”“清廉国企”建设,健全监督协同机制,通过列席下级党组织会议形式,经常性、近距离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用发挥,在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上持续用力、营造晴朗清明清新的政治生态。二是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研究破解基层党建难题,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出成效,深入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好党建“项目化”和“政治三日”示范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忠诚教育,注重将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国资国企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国企改革发展实际问题,推进提质增效稳增长,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