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聘请法律服务机构对国企改革及相关事项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ZLGCGLZX-A-2020-004)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1 13:50 来源:北辰区国资委
字号

受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 委托,中朗工程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 将以 竞争性磋商 方式,对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聘请法律服务机构对国企改革及相关事项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 实施政府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响应。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项目名称: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聘请法律服务机构对国企改革及相关事项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ZLGCGLZX-A-2020-004

二、项目内容(包括主要标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并注明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参与。)

1.项目内容: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聘请法律服务机构对国企改革及相关事项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包号

采购目录

简要技术要求

预算(万元)

第1包

法律咨询服务

服务期:自签合同订之日起1年;服务地点:天津市北辰区大厦A座;质量要求:达到磋商文件的服务需求,及国家、地方和行业现行规定合格标准。

50

三、项目预算

50.0万元

四、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明细: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
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明细:执行《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
促进残疾人就业
促进残疾人就业明细: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应明确符合资格要求须提供的具体证明材料)

1、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须提供执业证书(副本)的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9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0年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2020-04-21到 2020-04-27

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与东七道交口吾合商务中心309室。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方式: 交纳磋商文件费后,现场获取文件。须在天津市政府采购网上完成供应商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为保证开具发票信息的准确性,请供应商获取磋商文件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售价(元): 500.00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 2020-05-06 14:00

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0-05-06 14:00

3.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与东七道交口吾合商务中心324室

八、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时洋

九、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

2.采购人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大厦A座

3.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张老师:022-26393626

十、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和地址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朗工程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与东七道交口吾合商务中心309室。

十一、质疑、投诉方式

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或磋商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收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谈判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中朗工程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供应商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天津市北辰区财政局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十二、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十三、其他事项

中朗工程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1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