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赴华池县正宁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3 19:3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近日,北辰区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甘肃省正宁县、华池县考察调研,区农业农村委、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调研了正宁县宫河镇现代农业示范园蔬菜基地项目、榆林子镇设施蔬菜基地建设项目,华池县食用菌产业园、城壕镇黑山羊养殖保种育种基地、华池县万只肉羊育肥基地,就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与劳务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在列宁小学举行了物资捐赠仪式。  

新学期伊始,北辰区为列宁小学捐赠服装近2000套,运动鞋3200余双作为新学期礼物,为列宁小学的学生送去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激励学生们奋发图强、力争上游。自结对帮扶以来,北辰区先后投入帮扶资金3960多万元,支持列宁学校进行改扩建,为贫困学生捐资7万多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捐赠30万元建起党建室,发动社会力量为学校捐赠图书、校服等,并邀请列宁学校24名师生,到天津参加“红色夏令营”活动,让老区的师生走进大城市,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今后,北辰区将继续与列宁小学保持紧密联系,为加快老区发展多出人才、快出人才、出好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