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抗疫记初心 坚定信念铸忠诚——区合作交流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17:2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激励鼓舞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砥砺前行。6月13日下午,区合作交流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严肃庄重、气氛热烈,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办党组书记分别为三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生日贺信。活动中,5名投身小淀镇抗疫一线的机关党员干部依次回顾了抗疫经历、分享了心得感悟,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逆行者”的艰辛与不易。最后,机关党支部2名90后年轻党员就学习先进、立足本岗作了表态发言。 办党组书记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明身份,强意识。要不断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学先进,作表率。要学习抗疫“逆行者”无私无畏、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努力发扬螺丝钉精神,不断增强工作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立本岗,展作为。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积极投入到稳经济、促发展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

    下一步,区合交办将持续深入开展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招商引资、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