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领导带队赴丁青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19:3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8月23日至24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队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丁青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昌都市政协副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县委副书记、县长泽它,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严俊陪同。

徐晖指出,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天津北辰区将一如既往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加大对丁青的支援建设力度,把对口支援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丁青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北辰力量。


魏万能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9.8万人民对北辰区无私援助丁青县表达了感谢,并送上祝福。魏万能指出,北辰与丁青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始终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此次,徐晖区长一行来到丁青,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充分体现了北辰对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丁青发展稳定的关心支持。


会后,徐晖一行看望慰问在丁援藏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他们扎根高原、履职奉献的责任担当,鼓励援藏干部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援丁事业作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徐晖一行先后深入丁青县学前教育中心、津鹏农业生态产业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地实地考察。


在学前教育中心,徐晖强调,学前教育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要充分利用援藏优势,注重办园安全,突出校舍美感,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不断提升学前教育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津鹏农业生态产业园,徐晖要求,在北辰区和丁青的共同努力下,津鹏发展模式已在西藏落地生根,成为带动一方群众增收致富的好项目。要利用好天津优质资源,继续加强与科研机构、院校的合作,全面提升农业生态产业园发展水平;切实将企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援藏工作团队助力丁青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徐晖强调,建设丁青县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对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形象、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北辰和丁青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把园区建设成317国道上一道亮丽的文化旅游风景线。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